风流无悔- 五十一、表姐春情一

都市小说   2022-05-12   

  刘成林感觉到了自己身体某个部位的变化,不由的微微的脸上一红,不由的缩了缩身子,对孙菲菲道:“表姐,我知道你对我很好,谢谢你了。”

  孙菲菲看了刘成林一眼,道:“看你那样子,还有点不好意思呢,真是的,这个世界上,我们已经是很亲近的人了,你那么客气干什么。”

  听到孙菲菲这么说,刘成林不由的又想起了前几天,自己在那陈玉莲的家里的时候,刘薇薇和那陈玉莲两人在一起时尽情狂欢时的情景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不由的打量起了孙菲菲来了,孙菲菲也是一个绝色的美人儿,姿色绝不在那关芝琳之下,不同的在于,那关芝琳是属于那种我见尤怜形的,而那孙菲菲却是属于那种健康的,充满了青春活力形的,尤其是那一身的雪白的皮肤,让人看了就有一种想要抚摸的冲动,而且,孙菲菲的那一身合体的衣服,也给孙菲菲的那本来就修长惹火的身材更增加了不少的杀伤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犹豫了起来,想到自己搂着的孙菲菲欲拒还迎的样子,自己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孙菲菲那充满了青春活力的美妙胴体,不由的一颗心动了起来。

  孙菲菲看到刘成林目光闪烁的样子,又感觉到了刘成林的身体上的那处微妙的变化,心中当然知道那刘成林在想什么了,做为刘成林的表姐,孙菲菲对这个表弟可以说是太熟悉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菲菲的那一颗芳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有心拒绝刘成林吧,但是孙菲菲自己也知道,自己其实对刘成林的身体也是充满了渴望的。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许是看着刘成林长大的原因吧,孙菲菲虽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但是孙菲菲却觉得,没有一个男人,能像刘成林那样的打动自己,所以,虽然以孙菲菲的长相追随者自然不少,但到了现在,却连一个真正的男朋友都没有的。

  而现在,孙菲菲的一个香软的身体,却被那刘成林给紧紧的搂在了怀里,一阵阵的充满了男性特征的火热的气息,从刘成林的怀里散发出来,使得那孙菲菲不由的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尤其是孙菲菲感觉到那刘成林的手臂是那么的有力,又不由的让孙菲菲的身体一阵的发软。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菲菲的去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那刘成林看到那孙菲菲突然间不出声了起来,胆子不由的渐渐的大了起来,一低头,就向着那孙菲菲的那个充满了诱惑的香软的香唇吻了过去,感觉到了刘成林的动作之后,孙菲菲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惊,一丝理智不由的又回到了心中,在这种情况之下,孙菲菲不由的微微一用劲,就从那刘成林的怀里钻了出来。

  刘成林没有想到孙菲菲竟然拒绝了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的失落的感觉,而心细的孙菲菲马上就从那刘成林的看出了刘成林的心理变化,看到刘成林的样子后,孙菲菲不由的微微一笑,道:“成林,看你的样子,来坐下来,表姐给你倒水去。”

  那妩媚的表情,让刘成林的心中好受了不少,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而那孙菲菲则拿出了杯子和水瓶,走到了那刘成林的身边,给刘成林倒起水来,刘成林感觉到一阵阵的香风从那孙菲菲的那个充满了青春的热力的身体中散发出来,诱惑着自己的神经,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一抬头,瞅向了正在给自己倒水的孙菲菲。

  刘成林的这一瞅,正好看到了因为孙菲菲弯着腰的关系,一个宽大的衣服的衣领不由的垂了下来,从刘成林的这个位置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孙菲菲的胸前的春光,刘成林看到,孙菲菲的两个雪白而丰满的乳房,正在那粉红色的胸罩的包裹之下,紧紧的贴在了一起,在两个乳房的中间,形成了一道迷人的乳沟,而那一大半没有被乳罩包裹住的乳房,正在露出了洁白的光芒,诱惑着刘成林的眼球,看到这里,刘成林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一个男性生命特征,也不由的微微的涨大了起来。

  孙菲菲可不知道自己胸前的春光外露,刺激着刘成林,一边倒着水,一边偷偷的打量着刘成林,在眼睛扫过那刘成林的跨下的时候,虽然隔着一层衣服,那孙菲菲还是感觉到了刘成林的那男性的生命特征已经微微的涨大了起来,正在跨间一跳一跳的,看到这里,孙菲菲不由的微微一荡,心中暗道:“小伙子变是小伙子,这么敏感,容易冲动,不过,看起来,成林的那东西涨大了以后,应该很大的。”

  想到这里,孙菲菲不由的又想起了刚刚刘成林将自己搂在怀里的时候,自己那意乱情迷的样子,一般热力不由的从小腹升了起来,想到这里,孙菲菲不由的看了看刘成林的跨下,在给刘成林倒好了水以后,借势就坐在了刘成林的身边,在看到了那刘成林的男性的生命特征下在那里跳动着,诱惑着自己后,不由的恶作剧心起,状着无意的样子侧过身体,伸出手背,有意无意的将手放到了那刘成林的大腿上,使得那双柔软而娇嫩的小手,在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了轻轻的触碰了起来,而孙菲菲的这一动作,却使得刘成林可以更好的欣赏起那孙菲菲胸前那美妙的春光来。

  感觉到了刘成林男性生命特征的温热和坚硬后,孙菲菲不由的一颗心怦怦直跳了起来,一边体会着那种刺激的快乐,一边偷偷的用眼角的余光观察起刘成林的反应来,这一看,孙菲菲就发现了自己胸前的秘密,不由的脸上微微一红,身体不由的渐渐的热了起来,感受到那刘成林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正在自己的小手的触碰之下,正在渐渐的涨大着,陈菲菲不由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深处的某一个部位的一根敏感的神经被撩动了一下一样的,不由的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